“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 迎接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激励和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于2022年6月30日组织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30时,大家胸佩党徽,心怀敬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一起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通过《进京“赶考”》、《进驻香山》、《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5个版块约800张图片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

 

活动还来到了香山双清别墅和来青轩,观看《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实地参观毛主席当年工作、生活过的真实场景。通过一件件物品和一张张图片,同志们重温毛主席在香山时期带领人民开启中国历史新纪元的光辉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是一堂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打造一流学会和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