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装备技术分会

货运装备技术分会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下设的专业分会之一,是由货运车辆行业、零部件厂商,物流运输行业以及从事相关领域科研、设计、制造、教学、销售和管理等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团体机构、科研人员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法人团体。分会于 2011 年 7 月 25 日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常设机构挂靠陕汽集团。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货运装备技术分会是全国卡车行业唯一的社团组织,提供包括政策法规、行业动态、市场数据、标准制定及修订、人才教育培训、行业自律等基础建设与服务,负责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技术合作、课题研究等工作,致力于成为全国货运物流行业最权威、最专业,信息量最全,商机最多的合作交流平合。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单位会员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彬/张凯

电话:029-82334745

手机:15129068253/15249212647

邮箱:hyfhsae@163.com

名誉主任委员
马建

长安大学

主任委员
王小峰

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秘书长
刘大鹏

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