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管理分会

2015 年 10 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技术管理分会正式成立。技术管理分会依托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开展相关工作,致力于为从事汽车技术研发与管理的广大专业人员,尤其是各整车与零部件企业、汽车科研单位的技术领军人们(CTO、研究院院长、技术中心主任)以及高等院校的汽车学科带头人们搭建一个稳定的高端交流平台,带动会员企业研发能力的提升,促进行业整体技术管理水平的共同提高。

技术管理分会每年举行 1-2 次 CTO 级别的高端“技术首脑闭门峰会”,汇聚行业主要整车、零部件以及新入汽车企业的技术首脑,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最新热点和技术动向,围绕产业方向、技术战略、研发管理、汽车技术等相关领域,广泛征询各方意见,凝聚行业共识,指导产业发展。同时,每年在学会年会期间举办 1 次“汽车产业与技术管理分论坛”,邀请整车、零部件企业主要领导、高校知名教授及咨询公司资深专家,为广大汽车技术管理者分享经验心得、奉献思想盛宴。此外,技术管理分会还在学会年会论文征集活动中专门开设了“技术管理”方向,组织相关论文的收集、评审和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学会的学术体系,加强了相关同仁的深入交流。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单位会员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宪

电话:010-62797400

手机:18513908881

邮箱:tasri@mail.tsinghua.edu.cn

主任委员
赵福全

清华大学

秘书长
刘宗巍

清华大学

副秘书长
郝瀚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