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教育分会

在学会的指导下,搭建一个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关于人才培养的交流平台,从组织形式上推进产学研联动培养汽车专业人才的工作,全面整合高校和汽车企业的教育研发资源,形成汽车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教育合作伙伴关系。

教育分会以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共同完善汽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培养质量;利用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开展在岗员工的职业教育,并与高校联合建立企业内部的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支撑学会的汽车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包括教学体系、教学质量控制体系和培训教材体系等教育培训平台建设;支撑学会的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和教学交流活动。

教育分会主要由国内汽车专业高校的主要领导(有汽车工程背景的高校负责人、汽车学院院长和汽车系主任)、汽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负责人、主要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汽车企业负责在职人员培训的机构主管、要汽车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和汽车职业高专的主要负责人组成。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单位会员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  平

电话:0431-85094523

手机:13504472760

邮箱:sunping@jlu.edu.cn

主任委员
高镇海

吉林大学

秘书长
王忠恕

吉林大学

副秘书长
孙平

吉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