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技术分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器技术分会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为“学会”)的分支机构,由汽车电器产业链相关领域的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是推动我国汽车电器技术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分会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遵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章程》。动员和组织广大汽车电器科学技术工作者,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积极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推动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推动我国汽车电器技术进步,促进汽车电器技术领域的繁荣和发展,加强汽车电器技术技术普及和推广,加快汽车电器科技人才成长和提高,通过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汽车电器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我国汽车电器技术发展服务。

分会任务:广泛深入地开展汽车电器技术和学术理论的交流与学术课题研讨,开展汽车电器技术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汽车电器技术的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接受委托开展汽车电器技术科技咨询,接受委托承担项目评估、成果鉴定、技术评价;参与并承担技术标准制定、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认证等工作;开展继续教育和技术、标准培训,培养和举荐科技人才,促进汽车电器科技人才成长和提高;根据分会需要编辑出版学术、科技书刊;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汽车电器科技人才成长服务;承办学会及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其它工作。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单位会员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博
手机:18800000884
邮箱:zhubo@chinacapac.com

主任委员
闵新和

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