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现代化管理分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现代化管理分会成立于 2004 年,现有单位会员 23 家,分别来自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分会的宗旨在于结合汽车产业的发展,对所出主任委员,吉林大学于秀敏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汽现的全行业产业链中涉及到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经验,提出解决的设想;对可能出现的现象和问题,进行预测,并提出前瞻性的观点及意见。近年来,现代化管理分会分别在开发管理、人人成为经营者管理模式、汽车制造质量管理、企业风险管理、企业核心能力形成、汽车产业竞争力提升、汽车召回法规对汽车产业影响及应对策略、企业节能管理及技术应用、微增长形势下汽车行业绿色发展等议题组织了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着汽车产业向低碳绿色方向发展,为了全社会的健康与进步,也为了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现代管理分会将更多致力于汽车产品回收利用与无害化处理的行业标准制定及全产品生命周期的绿色化流程管理的研究与探讨。

同时,将与兄弟分会、其它行业学会、协会等开展跨界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其它专业领域和其它行业的经验和做法,开拓视野,创新求变,为汽车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单位会员                   扫码加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元聪

手机:13818663252

邮箱:Liangyuancong@saicmotor.com

名誉主任委员
刘北平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任委员
陈铭

上海交通大学

王强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秘书长
梁元聪

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

委员
陈浩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陈江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陈力华

上海震旦职业学校

雷虎印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黎宇科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李纪珍

清华大学

毛明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秦训鹏

武汉理工大学

张雷

合肥工业大学

张为民

同济大学

张峥

上海理工大学

左竞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