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组织召开“青春向党”座谈交流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8月25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青年党员,在亦庄办公区601会议室,召开“青春向党”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会秘书处党群工作部主持。

座谈会上,学会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会参加中国科协开展的“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从“青春向党”的角度,以青春之我、自强不息的昂扬状态,通过华美的文字、富有激情的演讲,抒发了《我心向党 服务人民》的志向,《以青春的名义,书写汽车科技的精神星芒》和争做《不忘初心,筑梦青春 科技创新路上追梦人》的决心,讴歌礼赞了《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伟岸形象,真情表达了我会青年群体用《奋斗的青春 向党致敬》的爱党深情,展现了中汽学会新时代欣欣向荣的集体风貌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成果。

此次座谈会是中汽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安排,为青年员工也搭建起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座谈会上,来自学术部、人才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国汽战略研究院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有的立足身份、岗位、职责的转变,细说坚守初心的意义;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对学会工作的认知和思考;有的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收获,查找不足。会议交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勤勉工作,为学会高质量发展、为汽车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