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一百年,助早日碳达峰”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贯彻落实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2021年6月8日-10日,在为期三天的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期间,中汽学会组织了一次“庆建党一百年,助早日碳达峰”的燃料电池汽车展示活动。 

来自国内外五台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NEXO、一汽红旗H5-FCEV、长安CS75燃料电池乘用车、广汽Aion LX Fuel Cell、上汽大通MAXUS EUNIQ7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试乘试驾活动也是目前规模最大、车型最全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企业工程师、地方示范区代表体验。车型涵盖轿车、SUV及MPV,展示了目前国内外氢燃料乘用车的技术水平,为氢燃料乘用车下一步的示范运营及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场各企业一线工程师就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及示范运营体验展开了深度讨论,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相互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