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党群团建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四月的北京,春意正浓,正是户外拓展的好时候。中汽学会党组织和工会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在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的南海子公园联合组织了一次欢快的游园踏青+生日party活动。

4月9日下午2时许,来自学会秘书处不同部门的三十余位同志齐聚公园北门,其中二季度生日员工代表5人。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后,大家就兴致勃勃地来到公园北门附近的观囿台,一起动手布置生日会场,支起折叠桌,铺上洁净的桌布,把专属定制的精美蛋糕小心翼翼地托上,四周还摆上各种可口点心。

大家围成一圈,分享着工会主席张旭明副秘书长代表学会领导和全体员工给寿星们的真诚祝福。当经典《生日歌》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和着节拍,不时合掌示礼,彼此祝福生日快乐,整个会场,喜庆热烈,其乐融融。

一场别开生面的“二季度员工生日会”就这样在明媚的春光里精彩呈现,这注定会长久地留在大家的心间,真切地感受学会大家庭的温暖。

生日会后,大家信步在春意盎然、规模宏大的皇家苑囿,站在"燕京十景"之一的乾隆手书"南囿秋风"四个大字的观景处,迎着清风,举目四顾,湖水之滨,垂柳依依,偌大的湖面上,还有欢快的天鹅追逐嬉戏;绵延起伏的山包上,无尽的鲜花在和煦的春光里尽情地绽放,透过纷飞的蜂蝶和摇曳花枝,还能远眺对岸悠然静美的麋鹿,真是太美了,人与自然和谐一体,久违的回归自然的感觉,油然而生。

在整个游园踏青、生日Party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满脸飞霞,快乐的心情如天空翻飞的春燕,平日紧张忙碌的心身得到极大的放松。相信这般轻松愉悦的团建活动一定会增强学会这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智慧的优秀群体的向心力,汇聚起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