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组织参加中机联系统环湖健走活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鼓励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10月23日,中汽学会组织秘书处同志参加中国机械联组织的“强体魄、抗新冠”环湖健走活动。

10月的玉渊潭公园秋意盎然,蓝天碧水,天高云淡,落英缤纷。金黄的银杏,红褐色的枫叶,在秋风的摇曳中,随着风的节拍唱着欢快的秋歌;湖边的芦苇、依依的垂柳与远处的电视塔倒映在波光粼粼湖面,映照出一幅幅壮美的图画;水鸭在湖面残荷间嬉戏,不时展开锦翼扇打着湖水,拍出一串串晶莹的水珠。举目环视湖畔,到处都是秋霜浸染的红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尽显秋的神韵。

下午2:00时,学会秘书处同志在玉渊潭公园东门集合,在工会主席张旭明副秘书长、天莲党支部书记沈克副秘书长带领下,大家步履轻盈、心情舒畅地信步在湖边洁净的道路上,欣赏着金秋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大家还不时与参加环湖健走活动的兄弟学会同仁交流、合影。

此次活动机械系统共有1500多人参加,整个活动场面恢弘,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路走,一路拍,歌声笑语,欢乐不断,尽情享受着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与体会,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