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办公厅党支部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亦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7月30日上午,中国科协办公厅党支部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学会亦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党建引领建功新时代”的联学联建活动,两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了解汽车产业与信息通信、交通、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的协同创新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学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介绍了学会目前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学会的实践与探索情况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公维洁详细介绍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情况。两个党支部的同志交流讨论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做法和经验,办公厅党支部还征求了学会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联学联建活动,办公厅党支部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亦庄党支部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团结服务科技工作者、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科协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主任张晓梅,办公厅副主任徐强,学会亦庄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侯福深,亦庄党支部副书记闫建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