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2月20日,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的日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学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展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展厅,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及模型和现场演示,不时驻足询问,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置身其中,感受到了70年来,党员干部群众的奋斗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纵览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为这些辉煌成就而骄傲,感受党中央不断改革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激起了大家热爱祖国的情怀。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相互交流,对推进创建文明学会的持续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