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

东风悦享成立于2020年,是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孵化而来的科技型技术公司,是为客户提供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品牌。

以“打造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的无缝化移动服务生态新模式”为企业愿景,致力于多交通模式探索,东风悦享依托L4级无人驾驶技术,自主研发打造出四大产品线,包括系统级产品线、整车级产品线、生态圈产品线、工具链商品线,内容层面涉及地面、低空交运,实现了载人与载物协同、个人专享与大众共享同步,且能满足特殊条件下的无人驾驶需求,旨在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高效、立体的智慧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

坚持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大价值导向,东风悦享打破技术、平台、载体的界限,有效整合端、管、云、平台于一体,独创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的“点-线-面”无缝化移动服务生态新模式。

在信息时代的洪流之中,在未来共享交通的众多可能中,东风悦享践行无缝化移动服务生态模式新理念,已初步构建起用户服务生态、政府伙伴生态、商业合作生态、产业协同生态。当前,东风悦享业务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行政区,已为30多家行政事业单位及世界 500 强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东风悦享L4 级无人驾驶示范应用技术已进入国内一流行列,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作为无缝化移动服务领导者、智慧交通前沿探索者,秉持“进化美好生活”品牌理念,东风悦享以高新自主核心技术为赋能之源,致力于未来城市交通格局的探索与实践,筑建起更为立体的智慧交通网络,与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迎接崭新的智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