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耀亚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耀亚电子有限公司是由耀亚(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的公司。

为保证竞争优势,公司恪守“技术为先,人才为本”的理念,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投入,对人才实施股权激励,共同创业的方针,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汽车整车企业开发生产泊车辅助系统、影像系统、无线电系统三大系列产品。已量产的产品有倒车雷达辅助系统(RPA)、后视影像系統(RVC)、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VM)、车道偏离报警系統(LDWS)、胎压侦测系统(TPMS)、行车记录系统;正在研发的有自动泊车系統(APA)、盲区监测系統(BSD)、侧翼保护系統(SDG)、智能车内后视镜(MIRROR)等。

“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 公司先后通过ISO 16949质量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品质保证从开始最严的管控,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品质管控及出货,把品质的观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的细节中。

公司具备了年产汽车电子产品近100万台的制造规模,经营收入过亿元,与国内众多的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2016年云南生产基地相继建成投产,为后续的扩产做好准备。

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东莞,离深圳机场和广州机场100公里左右,并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河北、河南等各个区域设立多个办事处,对重点客户实现服务人员1小时内到位,技术支持12小时内到位的服务准则。

公司一如继往地专注于汽车电子的研发及制造,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作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管理机制,完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