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威尔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威尔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合肥威尔燃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合肥,专业从事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油/燃气系统以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经过10余年的创新和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柴油机低压燃油、燃气系统供应商。公司主营产品有内燃机低压燃油系统、燃气过滤系统、压缩空气过滤系统、尿素过滤系统、曲轴箱通风过滤系统和燃料电池空气过滤系统等。凭借良好的质量和服务,用户遍布全国以及德国、日本、美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引进一批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业内顶尖的试验设备,建立了北京、合肥2个研发中心和1个精益化制造基地,培养了一支8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技术团队。目前公司获得100多项专利,通过了TS16949:2009、ISO14001、ISO9001:2008、OHSAS18001认证,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诚信示范单位、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企业研发中心还先后分别被认定为市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

“威凤祥麟,卓尔不群”!未来,威尔人秉承“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着眼于全球,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向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整体服务,为国家环保节能产业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