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健环保车辆部件有限公司

天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7 月,注册资本 2000 万元。公司遵循以科技为先导,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思路,完善了制度、技术、管理、营销一体化创新体系,通过 IATF16949:2016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一批研发汽车电子电器设备的专家, 公司的研发生产中心设立在安徽科技中心城市——合肥市高新区。为不断壮大自身研发队伍,目前与合肥工业大学和南京大学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并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天健研发中心”,利用高校学科优势,不断引进技术、生产、质量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加强企业整体素质,有效培训打造优秀的企业发展团队。

公司建立起了完备的研发产品测试平台,现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 100 余台(套),并已形成年产 20 万台套的生产规模,具有国内领先的新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目前主要产品分为三大板块:一、军车、传统汽车电子产品;二、新能源汽车电器电控产品;三、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其中充电桩分为交流、直流以及便携式充电机系列。

公司全部产品均通过相关权威检测部门试验检测认证,产品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