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特(中国)化学有限公司

安美特是一家对技术追求充满无限热情与好奇的企业:我们的优越和成就感是建立在不断的发明、创新和工程设计上。很幸运的,我们总是能为这些源源不绝的梦想找到解决方案进而将之实现。

我们是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及特种化学品供应商。结合我们独特的化学品、设备和服务等优势,建构成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就像很多国际品牌一样,刚成立的时候只是一家小公司。而今天,我们的产品已遍布在日常生活里的每个角落。

无论是汽车和通信业或是其他各种应用领域,我们产品的质量及其特性,让所生产的产品都能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这正是安美特的独到之处。而我们的国际专家团队致力创造这个与众不同的安美特产品特性。

我们的目标十分简单:让我们在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一切事物,都变得更加美好和与众不同。而这正是我们的追求与承诺:建立我们在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的领先地位,并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