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日”活动在吉利研发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5月18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日”活动在浙江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研发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发展部兼零部件部副部长王艳霞,吉利汽车研究院技术管理部部长杨贵永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5月18日正值吉利汽车一年一度的“工程师日”。学会带领会员企业参观吉利汽车园区、参加2023吉利汽车智能汽车技术论坛。活动期间,学会和会员企业代表就产品开发、前瞻技术研究与应用、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畅通了会员企业与学会和整车企业交流的通道,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

学会始终以会员单位的技术需求为指引,将会员发展和服务积极融入到学会业务、行业活动的各个环节。今年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60周年华诞之际,学会深入地方和企业,陆续开展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形式多样的系列品牌会员活动,持续关注广大汽车科技工作者的实际诉求,为会员单位搭建一个能力展示、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会员圈子”,让“会员发展会员,会员服务会员”的理念不断深入,为会员企业搭建更为前瞻、更为广阔的服务平台,构筑具有温度的汽车科技工作者之家。

 

资深会员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