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扬,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作丕,办公室主任赵则华,创新办主任涂媛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接待了孙增军主席一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李顺虎、会员发展与网络信息部副部长王艳霞等人陪同交流。

孙增军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展厅,闫建来副秘书长对孙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以及运营模式做了总体介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汽车科普教育基地,闫副秘书长介绍了科普教育工作、巴哈大赛及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情况。

交流会上,闫建来副秘书长从战略研究、协同创新、团体标准、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中汽学会的基本情况。孙增军主席对中汽学会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智能网联关键技术、协同创新机制、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互补、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保定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