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22年度年终总结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3年1月11日-12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太和桥园区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系列会议。

1月11日下午,召开了年度中层述职汇报会,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会17个部门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改进措施,谋定2023年计划。

1月12日下午,学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述职,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学会工作,全面回顾了2022年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做指示

张进华秘书长指出,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全体学会同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众志成城、群策群力,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新的一年,学会要“重温使命”,深耕各项业务板块,以科技助力汽车强国建设;学会要“锚定目标”,着力在能力提升、价值提升、影响力提升和国际化水平提升方面笃定前行,持续打造世界一流科技社团;学会要“赓续文化”,要始终秉承专业、激情、服务、合作的建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勾勒“大学会”的美好蓝图。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做重要指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学会全体同仁能够勇毅前行阔步新征程,勠力同心谱写新华章,为打造世界一流科技社团组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