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沈阳市委常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舟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7月19日,沈阳市委常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舟、沈阳市科技局局长李莹、沈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高扬等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中汽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中国科协常委、中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接待了周舟一行,中汽学会副秘书长、国汽战略院执行院长侯福深,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郑继虎,中汽学会副秘书长、创新中心副主任公维洁,中汽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中汽学会秘书长助理赵立金等人陪同交流。

周舟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及实验室。张进华秘书长对周舟副市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及运营模式做了总体介绍。

交流会上,周舟副市长对中汽学会、创新中心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与认可。他表示,汽车产业是沈阳市工业重点支柱产业,近年来沈阳市发展进入上升通道,汽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均有提高,希望今后与中汽学会在产业研究、技术布局、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进华秘书长表示,沈阳是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汽车产业具有坚实的基础与条件,中汽学会与创新中心愿与沈阳市共同聚焦优势资源为沈阳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