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就业去向调研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相关单位:

随着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的持续创新,汽车行业对于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多年来十分注重学生会员的成长成才和职业发展,学会与广大高校和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构建了面向学生会员,特别是赛事相关的专业化人才培养与就业闭环的会员服务体系,自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创办以来吸引了24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累计向汽车行业输送了5万余名复合型人才。

为深入了解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生会员的就业去向、行业选择,持续关注学生会员成长情况,为学生会员的职业发展提供精准化服务,学会决定面向学生会员开展就业去向调研。同时,针对积极协助此次调研的院校,学会将提供调研数据,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一、活动对象

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及巴哈大赛的全体参赛队员。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1日-4月12日

三、参与方式

扫码进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知识中心小程序,回顾参赛轨迹,认领并确认个人参赛及就业信息。

参与调研,添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企业微信,领取知识中心试用权益,3000+份汽车行业报告限时免费看。

四、活动咨询

贾慧宇  13520211490

赵笑笑  18211172668

咨询邮箱:jhy@sae-china.org

 

关于开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就业去向调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