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为辰信安完成新一轮融资,由国投招商战略投资

来源:为辰信安

近日,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辰信安”)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招商。国投招商将支持为辰信安汽车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不断创新汽车信息安全底层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更加安全可靠。

为辰信安成立于2016年,是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跨芯片平台、操作系统及通信协议的基础安全产品,同时提供系列化测试工具及安全服务,着力打造适应新一代中央计算整车架构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现已形成上海、天津、重庆、成都、东莞、武汉、长春等多地协同服务的战略布局。

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程度的不断加深,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对此,国内外陆续出台相关法律法规与行业标准,汽车信息安全正逐渐成为“标配”和“刚需”。国投招商认为,为辰信安是国内为数不多深耕汽车信息安全的科技企业,团队技术能力领先,通过技术研发的开拓性创新,不断满足汽车信息安全持续迭代的需求。同时引领行业组织、标准、防护指南细则与白皮书制定,建立了丰富完善的产品合作生态圈。

从顶层设计到技术创新,为辰信安始终领跑智能汽车网络安全赛道。公司以可信为基础的技术优势,奠定了可信系统方面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

以20余年嵌入式操作系统和10余年汽车电子相关的技术及经验沉淀,构筑出覆盖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安全防御体系,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信息安全产品的百万级装车应用,并推动建立了国内首个智能汽车网络靶场。

未来3至5年,公司产品将从“安全1.0”重点向“安全+1.0”及“安全+2.0”过渡,为智能汽车提供可信的安全平台。本轮投资后,为辰信安将与国投招商一同推动产业链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拓展业务边界,构筑智能汽车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为辰信安也将持续秉承“让设备更可信,成就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为车联网网络安全产品提供更多行业经验,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产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