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为辰信安

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辰信安”)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已形成上海、天津、成都、东莞、武汉、长春等多地协同服务的战略布局。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让设备更可信,成就美好未来”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引领车联网网络安全标准、产品与服务的汽车产业可信合作伙伴。

公司以金融安全、核高基重大专项在嵌入式基础软件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为基础,凭借在汽车电子领域1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形成了领先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标准、技术和产品体系,推出了汽车电子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覆盖IVI、TBOX、智能座舱、中央网关、自动驾驶、控制类型ECU等关键零部件,CAN/CANFD、Ethernet等通信协议,以及FOTA、蓝牙钥匙、远程控制等关键业务,拥有支持国际/国内密码算法的密码模块、IDPS、安全通信、可信执行环境等方面的基础产品,并提供网络安全方面的系列化测试工具,以及渗透测试和咨询等方面的安全服务。相关内容覆盖智能汽车全要素,能结合具体需求为智能汽车及其网联体系建立系统的纵深防御体系。

公司产品成熟、可靠,已覆盖主流OEM厂商、零部件厂商、检测机构等智能汽车生态环节,得到大规模量产应用,是汽车产业的可信合作伙伴。并且,公司与国家平台、科研院所协同,率先实现网络靶场与智能汽车网络安全的结合,具有领先优势。

此外,公司以联盟为依托,结合政府支持,基于产学研相结合的工作体系,开展了多项标准制定、产品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未来,为辰信安将持续赋能智能汽车安全,共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