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汽大有时空科技 ( 安庆 ) 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大有时空

国汽大有时空科技 ( 安庆 ) 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孵化设立的科创企业,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在北京、成都、武汉、重庆、广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大有时空基于基于中国北斗构建 PPP-RTK 星地一体化增强系统和位置服务网,结合惯导、高精度地图和室内外定位技术,为智能网联汽车和智能物联终端提供全域全场景高精度定位服务。

大有时空与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发挥 PPP-RTK 智驾一张网的技术和行业特点,以智能网联汽车中国方案的总体架构与技术为引领,共同打造以高精度定位为基础的产业生态链,为高级别辅助驾驶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和高精度地图引擎解决方案。

产品一:大有高精度定位服务

大有高精定位服务采用第四代全新 PPP-RTK 定位技术,以北斗、GPS、GLONASS 和 GALILEO 卫星导航系统为基础,提供⾼可用的差分数据,融合惯性导航、⾼精度地图和室内定位技术,实现厘米级⾼精度定位,打造覆盖全球的一体化定位服务网络,为智能网联汽车和智能物联网终端用户提供全域全场景的高精度定位服务。

产品二:车路协同云控平台

按照智能⽹联汽车中国⽅案之云控基础平台架构与标准设计,是⼤有时空的核⼼产品之⼀,面向边缘云、区域云、中心云多级平台体系,研发支撑云控基础平台高效运行的标准件与共性基础服务能力,构建车辆动态大数据管理和服务系统。

车路协同云控平台汇聚多源海量车辆数据、路侧数据和交通大数据,并集成动态高精地图服务、高精度定位服务、时空定位匹配服务,以及相关车辆和交通领域大数据分析服务,结合云边协同架构的统一运营,以二三维一体化的展示和运营方式,实现对自动驾驶、交通事件及交通大数据等各方面的全方位支撑。

产品三:大有高精地图引擎

高精地图引擎服务通过高精地图为自动驾驶、辅助驾驶提供可靠、稳定的高精地图解决方案,全面支持智能网联汽车通过高精地图引擎服务实现高效、实时、精确的规划,为决策系统提供支持。高精地图引擎支持全类型、高精度的地图要素,具有高精度、高鲜度、高丰富度特点,支持静态地图全量更新,为ADAS应用提供超视距的前方道路和数据信息,同时,也能够基于OpenX系列数据格式服务仿真场景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