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

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处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圈,交通便利,产业链成熟,隶属于东方润安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东方特钢成立以来严格遵照国家要求,围绕“精品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战略,实施总量控制、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拥有铁260万吨、钢330万吨、钢材300万吨生产能力。

图片

近年来,东方特钢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形成了特殊电梯导轨钢、优特钢精品棒材、高品质连铸圆管坯钢三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交通、能源等领域,已成为高端装备制造业重要的优特钢配套企业。其中,特殊电梯导轨钢市场份额已占全球约70%,成为全球电梯导轨钢第一品牌;优特钢棒材产品覆盖非调质钢、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球磨钢、高压锅炉管用钢等优特钢主要品种,成为引领华东地区产品价格的风向标;高品质连铸圆管坯钢主要应用于流体管、管线管、油井管等生产企业,是华东地区最大的连铸圆生产基地。

图片

公司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累计投入超35亿元用于环保与节能减排设施升级改造,以环境绿化美化为前提,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实现了钢铁企业向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现代化企业的蜕变。目前公司水资源全部循环利用,工业污染物、粉尘、气体排放和噪音等各项环保指标全部达到并优于国家及地方排放标准。转炉、高炉煤气全部回收发电,固态渣等工业废弃物转化为入炉原料,实现了变废为宝的无害化环保综合利用,不但降低了能源消耗,还促进了企业和社会效益获得双赢,凸显出公司对和谐生态建设的责任感。

图片

东方特钢以“同心同向、共建共享”为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有特色、有品质、有核心竞争力受人尊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