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均联智行

均联智行(JOYNEXT)是均胜电子(600699)下属智能车联事业部。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在全球范围内共有 4个研发中心、3个全球生产基地、7个客户中心,目前员工人数1300余名,其中研发人员达800多名。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者,均联智行拥有20余年全球顶级车企一级供应商经验,长期合作大众、福特、奥迪、蔚来、高合等知名车企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车联、智能驾驶、智能云及软件增值服务领域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积极协同华为、微软、Brose、ARM等优质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开放、安全、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精准化分析,均联智行始终致力研究未来对车企及用户均至关重要的汽车网联化的智能智慧解决方案。运用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技术,将车辆与车辆、车辆与人、基础设施、甚至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实现智能互通,助力自动驾驶智慧实现;同样可处理基于云端的各项服务功能的创新开发以及提供导航引擎、AR引擎等多项与车联网联技术相关的软件与增值服务(SaaS)。

在兼顾创新与可持续中发展迅速,已在产品研发与创新、软硬件工业系统化、互联服务和汽车网络安全等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智能网联技术已应用于全球1000多万台车。公司的5G+C-V2X产品成为全球首批该领域实现量产的产品。

携同全球所有员工,均联智行将不断研发新一代的智行科技,愿持续影响、塑造人们的智慧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