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行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浙江天行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行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家特聘专家领衔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其中80%以上具有博士或硕士学历,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具有多年丰富的国内外学术研究与技术应用实战经历,历经十余年的研发与技术积累,在汽车自动驾驶及仿真测试等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许多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研发的以PanoSim 命名的系列软硬件产品已在国内外许多汽车企业和科研院所广泛使用,并获得了高度评价。公司致力于服务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产业发展,立志打造一流汽车自动驾驶仿真测试技术与产品。

产品组成及功能

PanoSim 是一款面向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与产品研发的一体化仿真与测试平台,包括高精度车辆动力学模型、高逼真汽车行驶环境与交通模型、车载环境传感器模型和丰富的测试场景等,以及面向汽车自动驾驶软硬件开发的场景及交通流构建、车辆建模、环境传感器构建、虚拟实验台、动画与绘图等系列工具链,具有很强的开放性与拓展性,支持第三方的二次定制化开发,操作简便友好。

产品特色与优势

(1) 高置信度车辆动力学模型

(2)丰富且逼真的场景构建

(3)特色交通模型:中国驾驶特征交通流/异常交通流

(4)丰富且逼真的环境传感器模型(相机/雷达/激光/GPS/无线通信等)

产品应用及成功案例

PanoSim 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一体化仿真测试平台,被包括美国通用汽车、戴姆勒、上汽集团、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地平线、华为、商泰汽车等国内外许多汽车自动驾驶企业和相关科研院所广泛采用。

PanoSim 还是世界智能驾驶仿真挑战赛和中国i-VISTA 汽车自动驾驶仿真大赛的官方指定仿真平台,参赛队伍几十家、数百余人,受到广泛欢迎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