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安微众(上海)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芯安微众(上海)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以自主品牌的工业级和车规安全芯片为核心,打造了安全产品体系整体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车联网和物联网领域。 在此基础上开发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和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形成了车主权益运营和行车数据运营的闭环体系,为车联网领域的数字经济提供了新的增值途径,也为车企和主提供更加经济、安全和高效的服务! 

主要业务: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车联网数据运营服务及物联网安全链接服务两大板块

车联网数据运营服务:

通过车载安全T-Box获取并采集车辆行驶数据,通过数据分析获得数据价值,并为以车主为中心的运营服务提供数据支撑

物联网安全连接服务:

智慧园区、智能电网eSIM平台、智能eSIM视频监控方案、智能两轮电动自行车方案等物联网安全解决服务

行业影响:公司坚持合规、规范地运用先进技术,加入GSMA、5GAA、CCSA、TAF等通信组织,成为其会员,积极参与行业规范的制定。

技术实力:公司自主研制的车联网卡实名制系统,提供私有部署和SaaS模式,助力多家品牌车企完成部委合规要求。

公司研发不同封装形式和安全能力的芯片,包括用于广泛用于车联网、物联网的安全芯片XA100以及XA1100

产品信息: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系列安全芯片产品

合作伙伴:芯安微众与各大车厂开展合作,向吉利、上汽、东风、大众等大型车企提供安全硬件方案及可信数据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