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信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重庆信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信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成化工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工业服务整体转型升级。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金属加工液、工业清洗剂、表面处理、水处理、车用化学品等多个系列100余种产品。公司目前总资本9,000万,年产值1.6亿,在职员工150余人。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核心技术团队40余人,每年按收入的8%持续投入研发技术;公司依托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资源,与巴斯夫、陶氏、沙索等公司进行合作,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同时聘请国内业界资深专家长期进行技术交流和指导,初步形成了多类精细化工产品研究和开发的骨干团队。

公司聚焦于产品品质和应用服务的稳步提升,产品通过了民航局测试中心和兵器工业部理化技术检测中心的专业测试,被重庆市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同时,公司已获得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市长寿区级研发创新中心、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于2011年起持续通过了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还应邀参加并成为中国铝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重庆市化工节能与防腐蚀技术协会会员单位,表面处理技术委员会理事会。

随着公司长寿制造基地的逐步形成,公司已具备年产50,000吨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能力,并通过面向成本的设计DFC,产品管理系统PDM,特性化项目管理CPM,结合公司一贯倡导的贴近服务、现场调研、定制开发、集成方案、在线检测、应用支持、培训支持等集成化服务,能够配合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实际问题,满足客户对多元化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公司客户目前已涵盖航空、航天、兵器、汽车、摩托、船舶、铝业、家电、能源等多个领域,持续为中航工业、中国航发、中船重工、兵器集团、兵装集团、宗申集团、西南铝、美的等300余家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