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夫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深圳市爱夫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夫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CAR:friend of car,简称:爱夫卡科技,股票代码:833331)是集汽车诊断产品和商用车维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并于2015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是全球柴油诊断领导品牌。

目前爱夫卡科技已在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设立了销售区域代理,产品涵盖故障诊断仪、四轮定位仪以及举升机等,并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成立子公司。

随着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爱夫卡科技积极开拓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海外市场,尤其在美洲市场享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

近年来,爱夫卡科技积极参与职业教育项目领域,自2017年起连续4届成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成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技术支持单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指定设备供应商,“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指定设备供应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汽车技术和汽车维修三个赛项指定设备供应商,机械行业商用车产教联盟主要发起单位之一,东风商用车、陕汽重卡、陕汽商用车、五菱汽车智能网联校企合作项目推广单位;同时紧贴商用车维修技术培训的市场需求,爱夫卡商用车维修诊断与维修技术研究院顺势成立,旨在培养中国的、世界的一流维修技师,成为推动行业职业技能发展的引擎。

未来,爱夫卡科技将以“为全球维修诊断技能提供最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持续开拓创新产品与服务,以应对全球汽车产业日新月异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