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健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1年3月19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健等一行25人到访我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国汽战略院副院长张旭明及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相关专家协同接待。

蒋健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实验室,听取了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发展情况,以及围绕关键共性技术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座谈会上,张旭明副秘书长对蒋健副总裁一行到访我会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博世(中国)一直以来对学会发展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张秘书长介绍了学会总体发展情况及业务情况,蒋健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博世(中国)业务近年发展基本情况。双方团队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碳中和”研究及技术领域交流、人才、科普等业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希望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加强相关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国汽战略院副院长张旭明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健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