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车展参观券免费领!快来报名2021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KEY TECH)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际技术交流平台。将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 2021)期间,2021年4月21-22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

作为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官方技术论坛,我们邀请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技术领袖、行业专家及学者,共同聚焦汽车产业宏观领域,通过国际化视角深入剖析汽车产业技术发展现状,深度解读汽车产业政策,准确把握关键技术发展方向,促进产业技术升级。

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将继续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智能与网联汽车技术”及“先进轻量化与装备”三大技术板块,从汽车产品最新技术、最新解决方案等各个层级进行交流。总计专业技术演讲超过40个,预计吸引1000+技术决策者、制造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用户和媒体参与。

 

初步会议日程框架

演讲席位火热征集中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厂商不能错过的产品和技术展示盛会,在这里全球各大整车公司将展示最新汽车产品,同时众多海内外的一级供应商、技术研发机构将为业内带来最新汽车核心技术的近距离接触。KEY TECH为展商和汽车工程师们搭建有效交流平台,我们欢迎来自于汽车产业各界共同分享新技术、新产品及新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获取详细的支持方案。

论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报名即可获得上海国际车展参观券

4月9日前回传参会回执并交费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价格

 

论坛注册费用

报名网址:

http://www.sae-china.org/meeting/2021keytech/

报名方式:登录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官网,点击:注册报道—下载参会回执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官网

 

联系方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许浩  先生

电   话:010-5091 1041

E-mail:xuh@sae-china.org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徐忱  先生

电   话:021-3328 3157

Email:alex_xu@siec-ccp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