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以“工业产品智能研发设计云平台+智能制造云平台”系统集成SAAS模式,专注于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领域,创立了面向不确定性工艺模型的离散、连续混合SAC智能决策算法,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模具设计系统、研发设计PDM系统、MES系统、自动化冲压线智能装备、视觉检测系统、智能物流系统等,为离散制造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之母”模具行业切入,通过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扩展切入其它工业产品制造业,为企业提供整套共享、高效、经济的云平台服务,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公司团队带头人谢晖,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博士(后),2011年创办湖南天汽模汽车模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公司是国内汽车开发同步工程技术龙头企业,2017年挂牌新三板870563;2014年创办湖南大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公司是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湖南天汽模汽车模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技术资源与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形成技术合力,共同开拓市场。公司秉承持续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将促进大捷智能技术与硬件能力的不断创新升级。

研发云平台SAAS服务

针对模具的定制开发特性,基于长期积累的工程大数据,开发了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实现工艺的智能化设计,率先搭建模具数字孪生云平台。面向模具制造关键工序,自主研发智能打磨机器人系统,高频感应淬火机器人系统、模具自动检测平台等装备,首创冲压模具智能制造新模式,引领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能制造系统集成

数字化工厂(DF)以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相关数据为基础,在计算机虚拟环境中,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仿真、评估和优化,并进一步扩展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新型生产组织方式。数字化工厂以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为核心,对工厂内的制造资源、计划、流程等进行管控;数字化工厂与产品设计层有紧密关联,是设计意图的物化环节;通过系统集成,数字化工厂与企业层和设备控制层实时交换数据,形成制造决策、执行和控制等信息流的闭环。

通过实施通信网络架构和信息系统集成,应用智能生产线及装备、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制造资源定位与物料跟踪管理系统、智能车间计划与执行管控系统、智能生产线在线质量检测装备及生产控制中心(PCC)中央控制系统,搭建完整的数字化工厂总体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