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云上大讲堂”系列活动成功开播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7月22日下午2点,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汽车云上大讲堂”系列活动—蔚来首站自动驾驶专场圆满落幕。

大咖访谈

“汽车云上大讲坛”系列活动是针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和广大高校学子开展的专属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人才工作部部长薄颖主持,邀请到了蔚来自动驾驶研发负责人任少卿、蔚来校园招聘及雇主品牌团队负责人詹昌骏等嘉宾通过大咖访谈、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校招宣讲三大环节为高校学生提供自动驾驶行业关键趋势、毕业生职业发展、校招岗位解读的分享,旨在引发学生对自动驾驶前沿技术的思考与关注、开阔学生的视野并助力优秀学子的职业发展。

本次“汽车云上大讲堂”蔚来自动驾驶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蔚来助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宗旨。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各高校学生带来了汽车自动驾驶行业趋势及前沿技术的观点与深度思考,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为毕业生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

本场活动通过微信视频号、科技工作者之家、B站、新浪汽车等平台同步直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联合企业和高校持续推出“汽车云上大讲堂”系列活动,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创造活力,为实现汽车强国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