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高新总经理高宏伟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21日,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新”)总经理高宏伟、副总经理刘中、项目协同团队总监左京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中汽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开展业务交流。中国科协常委、中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接待了高宏伟总经理一行,中汽学会副秘书长、国汽战略院执行院长侯福深,中汽学会秘书长助理赵立金,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郑继虎,创新中心副主任郭磊陪同交流。

高宏伟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及实验室。张进华秘书长对高宏伟总经理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及运营模式做了总体介绍;郑继虎副主任围绕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以及重点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会上,高宏伟总经理对中汽学会、创新中心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及关注。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智能网联关键技术、协同创新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资源优势互补,并希望在产业发展研究、成果转化及投融资孵化等方面建立紧密的沟通互动机制,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协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

 

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伟

 

合影留念

 

参观创新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