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届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促进车辆工程学科建设、加快复合型人才培养、助力汽车行业工程技术人员能力不断提升,打造汽车行业人才供给方和需求方深度对接、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交流平台,第三届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拟定于2023年7月9-11日在重庆市举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重庆理工大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人才工作委员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技术教育分会

支持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7月9-11日

报到时间:2023年7月9日10:00-22:00

会议地点:重庆融汇半岛酒店

三、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以“交叉 融合 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师培养”为主题,将从产业重构下的学科改革与卓越工程师培养、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与推进路径高校异地研究院建设与产学研深度融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交叉融合下的课程改革探索与实践经验、先进教学资源助力高校课程改革探索等主题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会议初步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面向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领导、教师;汽车整车、零部件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等相关人员;从事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培训等第三方机构的相关人员;其他从事与汽车行业人才培养相关的人员等。

五、费用及报名方式

1.收费标准

 

2.报名方式

登录https://meeting.sae-china.org/ATCD2023/在线报名。

3.缴费方式

(1)在线支付

登录https://meeting.sae-china.org/ATCD2023/在线报名并缴费。

(2)对公转账

户   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089072309

用 途:院长论坛

(3)现场缴费

现场在线缴费或对公转账,给工作人员展示付款凭证,不接受现金和刷卡缴费。

4.关于发票

(1)6月15日前在线缴费填写开票信息或对公转账并提供开票信息(见附件2),可在会议现场领取发票,6月15日之后缴费的,发票将于会后开具。

(2)报名过程中请填写正确的发票信息,发票一经开出,无法修改。

六、其他

1.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交通费、住宿费自理。请各参会代表自行前往。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演讲咨询:

赵艳娇  18813152718(微信同步)  zhaoyanjiao@sae-china.org

媒体合作:

胡惠曼(Fiona)  17321378598(微信同步)  fiona.hu@sae-china.org

参展/商务合作:

马月轩(Sylvia)  13166043529(微信同步)  sylvia.ma@sae-china.org

郭 栋  13983591299(微信同步)   guodong@cqut.edu.cn

会议注册:

李 壮  13125167100(微信同步)  lizhuang@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