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衡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上海衡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12月22日,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公司定位为行业领先的汽车底盘电控系统及车用电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目前在上海和苏州两地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完整的智能底盘先进产品资深研发团队,具备成熟的软件功能开发、硬件设计、系统集成和产品标定调校等核心能力,在电控领域已累计申请近30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可实现先进技术的原生迭代和自主创新。公司目前已全面掌握EPS、ASS、SBW整体转向先进技术,完成线控转向装车及项目验证,实现了转向先进产品在行业内的多项技术突破。

作为汽车先进底盘技术领先企业,衡鲁汽车一直深耕底盘电控领域,先后推出电动助力转向、线控转向、驾驶模拟器、特种车线控制动等先进底盘产品,拥有数十项发明及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并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依托于公司在底盘电控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已与包括一汽、华为、本特勒、中汽创智等行业多家主机厂及零部件厂商形成商业化深度合作。

衡鲁汽车秉持“打造汽车底盘先进平台”的宗旨,始终坚持核心技术开发,打通产品全技术链,协同产业资源,突破底盘电控,尤其是转向领域多项关键产品和技术。四年多的研发积淀,形成多个平台化产品,提升了我国底盘电控领域及其相关产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励,砥砺前行,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加速产业化落地,努力打造成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产业化科技公司,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势崛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