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星恒,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导者。成立于2003年,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8年发展,星恒已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拥有苏州、滁州两大生产基地,欧洲、印度两大海外子公司,同时布局电池运营品牌“城满电”和电池回收业务“星恒新材料”,开启全产业链生态进化。

星恒锂电池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商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通信储能等新能源领域。在专业技术、安全品质、工艺制造、产品方案、售后服务、全球销量等方面具备六大领先优势。

星恒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专注于动力锂电池研发,掌握了电动车锂电池更优技术解决方案。2100万+用户验证、汽车级质量管理体系、六大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星恒锂电池品质领先。电芯生产过程采用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实现电芯生产全面自动化;激光顶焊、闭口化成等星恒发明专利的应用,大幅提升产品合格率和生产效率。星恒开创标准模块化产品,成为市场经典爆款产品,引领电动车锂电池标准化的方向。2020年,星恒在行业率先推出全新“星·服务计划”,超1800家售后服务网点,及时解决用户困难,第4代智慧检测仪可实现3分钟检测,承诺当天赔付,全国联保。2022年,星恒率先推出轻型车锂电池终极质保解决方案——“LONG终身保”,再次树业界质保变革风向标。

在轻型电动车领域,星恒锂电池出口德国、法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10月,星恒轻型车锂电池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100万组,连续四年出货全球领先。在国内,十辆大牌电动车七辆配星恒;在海外,星恒是欧洲电动自行车锂电行业前三大供应商。

在电动汽车领域,星恒已与东风、长安、奇瑞、吉利、瑞驰、五菱、一汽等合作,为超过17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能源。2020年起,星恒产品配套爆款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并成为其锂电池核心供应商。

作为电动车的核心动力供应商,星恒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放心的锂电池”,以“更可靠、更耐用、更智能、更质优”的高品质产品,引领锂电池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