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深圳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致力于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威迈斯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汽车动力域产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但不限于OBC、DCDC、逆变器、齿轮箱、电动汽车通信控制器(EVCC)、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WEVC)等。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以快速响应客户的定制需求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以客户需求和客户利益为中心,满足全球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以及快速的创新追求,获得了行业内客户的普遍认可。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GR201744202135),在深圳和上海建立了国内优良的研发中心,拥有高端的电力电子变换技术、电源结构工艺技术,高质量的产品设计能力和高水平的技术研究能力。有着业界优良的研发团队,完善的企业流程体系,高效的管理结构,先进的软硬件系统,具备行业优良的研发设计技术和测试能力。专注于快速响应定制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灵活的电源解决方案。VMAX公司是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电源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

发展历程:

2007年 | 公司在南山成立

2008年 | 进入电梯电源产品领域

2009年 | 进入电动汽车领域

2010年 | 获批国高企业,成为华为电源产品供应商

2012年 | 推出国际一流数字化激光电源

2019年 | 证监会受理IPO资料,招投说明书已经披露

至今     | 成为业界电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产品信息:

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十年车载充电技术沉淀,对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技术的车载应用进行深入研究,加速电动乘用车/工业电动车的车载充电机、DCDC直流变换器及其它相关控制器的产业化进程。

电动汽车电驱系统

OBC、DCDC、MCU、VCU及BMS的多合一集成,共用机壳、冷却系统甚至功率器件,有效降低产品成本和体积;基于AUTOSAR软件平台和功能安全设计,具备以太网传输,车辆OTA智能升级以及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等功能,为客户在功能拓展、整车集成、轻量化和成本控制等多个方面带来收益。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