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创新高、新品创规模,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双碳”目标下,氢能将成脱碳的有力助推

进入2021年,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在政策支持和技术推动的“催化”下,步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FCVC以其国际化、权威性、专业性和前瞻性特点,聚集全世界顶级的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的开发者、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氢能燃料电池领域投资者及政府相关机构,携手共促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发展。

FCVC 2021同期技术展览规模再创新高,整体展出面积14,000平米,参展企业228家。电堆及系统企业,包括:巴拉德、潍柴动力、重塑股份、捷氢科技、未势能源、新源动力、氢蓝时代、航天氢能、风氢扬科技、清能股份、骥翀氢能、国鸿氢能、PowerCell、EKPO 燃料电池技术等均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制储运氢领域,空气产品、林德气体、中材科技(苏州)、舜华新能源、国富氢能、中集安瑞科、锐格新能源、佛吉亚斯林达安全科技、氢枫&氢储、彼欧等展示最新的设备和技术。相关零部件及测试企业如:丰田通商、庄信万丰、合肥科威尔、德国莱茵TÜV、贺利氏、中自催化、万瑞达电气、利勃海尔、沃瑞科技、杜科新材料、凌工科技、麦格思维特、新沪屏蔽泵、必维检测、思碧尔思达流体科技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未势“天星·氢享会”主题系列活动,重磅发布包括“双子星计划”、百辆氢能重卡示范项目,以及与天津大学“氢能汽车市场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签约仪式

风氢扬科技发布全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 - SINGULAR元极

聚焦行业与技术,“技术演讲区”首日活动精彩不断

今天的展览“技术演讲区”共举行3场活动:展商技术演讲(A)、服务机构话氢能以及德国专场活动。

来自氢蓝时代、锋源新创、福宜氢能、儒拉玛特、中极氢能、艾德克斯电子以及德国莱茵TÜV的技术专家就燃料电池电堆系统集成技术、双极板技术、测试设备与技术、相关核心材料、数字化生产以及电解水制氢工艺等进行了技术讲演。

与香橙会合办的“服务机构话氢能-市场发展趋势解读分析”活动中,来自媒体、创投公司、咨询公司等在内的5位专家就能源转型和氢燃料电池的市场发展趋势带来了最新研究报告。

德国专场活动,探究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燃料电池汽车的最新技术,邀请到了巴登符腾堡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巴登符腾堡州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斯图加特汽车工程与车辆发动机研究所和巴登符腾堡州燃料电池产业集群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曼胡默尔国际两合公司、高策阀门昆山有限公司和EKPO 燃料电池技术公司的技术专家,共话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政策布局和技术革新进展。

 

6月9日精彩预告

联系方式

大会参会联系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赵鹤羽

邮箱:zhy@sae-china.org

电话:+86 159 1028 6792

 

展览参观联系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蒋婵婷

邮箱:pt@sae-china.org    

电话:+86 182 1712 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