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21年度第一期内部培训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1 年 4 月 29 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1 年度第一期内部培训在亦庄办公区 8 层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张进华秘书长“打造学术型学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会员工生产力和综合素质。本次培训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主讲,来自学会(含战略院)近 80 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21年度第一期内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丰田工作方式》,赵莲芳副秘书长曾长年根植于丰田中国,对丰田生产方式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本次培训为学会系统介绍了丰田工作方式内容,为学会日常工作开 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推动了“打造学术型学会”的生产力塑造。

本次培训采取小组讨论、现场互动的授课形式,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副秘书长赵莲芳现场授课中

小组讨论

在小组讨论过程中赵莲芳副秘书长做现场指导

讨论分析

 

学会内部培训计划主要围绕汽车技术知识、个人生产力提升、办公技巧提升、规章制度宣讲等四个维度展开,以学会(战略院)丰富的内部师资资源为主,面向全体学会员工开展富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课程,每月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