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悬架技术分会2020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悬架技术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悬架技术分会主办,吉林大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承办,宁波美亚达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悬架技术分会2020学术年会”(初步日程见附件1)定于2020年8月16日在线上召开。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背景下的汽车底盘动力学与悬架技术”。会议围绕车辆底盘动力学、悬架控制、智能网联汽车研究应用的最新进展与发展趋势展开交流。大会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主题演讲。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两个环节,提供全行业的技术交流学习平台。

热忱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包括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与。

悬架技术分会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尚鸿

电  话:18514476448(微信同号)

邮  箱:liushanghong@baicmotor.com

 

通过悬架技术分会成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